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愛幫宅宅解決伴侶需要

2020-12-08 8461
Tags:
icon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政府正在推進一項婚介項目,使用人工智能(AI)篩選婚配對象。該項目將根據男女雙方的潛在契合度進行推薦,而不是參加者提出的年齡、收入和長相等條件。

報導稱,為了提高結婚率和遏制少子化,日本已有25個縣推出了政府婚介服務,主要根據參加者提出的年齡、學歷和收入條件進行推薦。在此基礎上,福井縣等10縣導入了AI系統,推出了「AI愛」等婚介服務,篩選出「可能對你抱有好感的人」,即使不符合雙方提出的條件,也會給出推薦。


其實在這之前,就有日本媒體報導稱,日本政府希望增加年輕人的婚姻率,其中增加的方式之一就是靠人工智能匹配。對於日本來說,現在該國的老齡化已經非常嚴重,而年輕人又對婚姻不感冒。


目前的情況是,日本國內出現了很多AI婚戀軟件,用戶輸入年齡、住址、年薪等內容即可通過大數據獲得匹配者。如果雙方同意,就能夠開始單獨聊天。


作為日本少子化對策的一環,政府AI婚介服務的費用將控制在1萬至2萬日元,這樣的相親方式,也是引來全球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甚至感慨,這方式真的是服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