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誓將iPhone 6打造擋子彈神器!

2014-06-20 4118
Tags: iPhone 6
icon
不知道是否蘋果不滿旗下產品一直被人用作機關槍標靶?還是有意KO Nokia,據今日消息指出,原來藍寶石螢幕硬度異常驚人!

 

最近,蘋果iPhone6​​的消息逐漸集中在蘋果是否將使用藍寶石玻璃螢幕來取代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螢幕,據外界的推測,蘋果很可能在5.5寸版本的iPhone6​​上使用這種昂貴的玻璃螢幕,而對於4.7寸版本則使用相較之下更為廉價的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螢幕。

 

所謂的藍寶石玻璃螢幕,實際上是利用人工合成的藍寶石製造的一種玻璃螢幕,通過添加各種化學元素,可以生成不同的顏色,而事實上絕大多數的藍寶石玻璃螢幕都是無色透明的,而並非真的是藍色。摩氏硬度計將物體的硬度分為十個等級,從1-10不等,而藍寶石的硬度高達9,僅次於鑽石的10,所以極其耐刮。藍寶石玻璃由於其極高的硬度,耐刮耐磨,所以經常被運用到手錶以及軍用汽車的玻璃之上,如果蘋果在iPhone 6上使用藍寶石玻璃螢幕,那麼這將是藍寶石玻璃螢幕首次出現在手機產品之上。

 

但是,硬度越高的物體,並非代表著耐摔能力越強,不管是什麼材料製造的玻璃製品,在高速撞擊之下都會極其容易破裂,藍寶石玻璃螢幕自然也不例外,就算硬度最高的鑽石,在一把普通錘子的敲擊之下,也會立刻碎成粉末,所以對於藍寶石玻璃而言,雖然防刮花,但是卻不防摔。但到底可不可以拿來擋子彈呢?仍有待測試!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