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搶不到PS4也賣不掉 自94年以來PS主機銷量最差記錄

2021-01-08 25397
Tags: PS4PS5日本
icon
SIE 旗下新主機 PS5 全球嚴重缺貨,因為世代交接 PS4 的售量也不見亮眼,跟據最近消息表示,PS 系列主機去年於日本國內銷量錄得自 1994 年以來最差成績!

跟據日本 Fami 通的數據圖像展示,2020 年 Sony 旗下遊戲主機於日本國內售出不足 100 萬台,是自 1994 年第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發售的首年以來銷量最低的一年,主要原因為市場飽和及世代交接下,本年 PS4 的銷量不佳,再加上新主機 PS5 在疫情影響下出貨量嚴重不足而造成。 

SIE 近日已宣佈停產接近完全飽和的 PS4 多款型號主機,現在只剩下 1 款 PS4 型號依然繼續生產出貨,並將全部生產線主力轉移至 PS5,但 PS5 於全球供應量嚴重不足加上炒賣問題,相信還要一段時間才能確保穩定供貨。



Tags: PS4PS5日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