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蘋果推新 15吋Macbook Air M1處理器再升級

2021-01-23 8151
Tags: MACBOOK AIR
icon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蘋果正在研發一款「更薄更輕」的MacBook Air,該公司計劃最早在今年下半年或2022年發布。它將包括蘋果的MagSafe磁性貼合充電技術和該公司自研Mac處理器的下一代版本,也就是M1升級版。

有跡象顯示,公司也考慮打造一款屏幕為15英寸的版本,但目前已知的消息不多,蘋果官方也表示對這一傳聞不作評論。報導稱,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機型還將擁有一對USB4接口用於連接外部設備,同時支持SD讀卡器。目前的MacBook Air在去年11月裝載了蘋果M1處理器,預計將作為入門級產品繼續留在該公司的產品線中。


蘋果供應鏈分析師Kuo此前曾表示,蘋果將在2022年的某個時間點推出新款MacBook Air,這表明2021年可能不會有更新。根據Kuo的說法,2022年到來的MacBook Air將採用mini-LED顯示屏,這一預測也得到了DigiTimes的認同。




Tags: MACBOOK AIR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