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任天堂Switch Pro可能改名Super Switch

2021-01-27 12336
Tags: SWITCH
icon
根據最新的消息,傳聞中的Switch「Pro」版可能實際上會叫作Super Switch。此前曾準確爆料任天堂消息的巴西遊戲記者phluttilippe發文稱,下一個Switch型號可能叫做Super Switch。


實際上這並不是第一次被內部人士爆料Super Switch這個名稱。早在2020年10月,Tyler McVicker也在討論即將到來的任天堂遊戲時提到Super Switch這個名字。


隨著任天堂Switch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主機之一,任天堂可能會效仿NES和SNES的命名方案。另外,2021年是SNES的30週年紀念日,所以肯定會有很多事情要做。雖然Switch Pro版將帶來額外的機能,但引擎軟件聯合創始人兼副總裁Ruud van de Moosdijk認為開發商並不能充分利用Pro的機能。



Tags: S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