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 上映《GTA》真人版 一名女子成功偷走6萬美元電腦

2021-01-31 8851
Tags: GTA
icon
加拿大奧克維爾一名女子近日涉嫌多項罪案,其中包括從《GTA》開發商Rockstar Games多倫多分部竊走大宗電腦案。該女子所犯下的一系列罪案的日期從12月24日開始一直到1月23日,也導致她面臨18項罪名起訴。

根據官方報告顯示,除了Rockstar竊案之外,該女子還涉嫌多起非法入侵私家車竊取財物案件。雖然Rockstar以製作《GTA》和《RED DEAD》這樣的犯罪題材大作聞名,但顯然他們在現實中的防盜措施做得還不夠好。

報告顯示,該女子從Rockstar辦公室手中偷走了價值6.6萬美元的電腦設備。這些設備本已送達Rockstar手中,但嫌疑人設法在他們妥善保管之前將設備運走。這些設備包含的具體內容尚不明確,報告中也沒有寫明當前這批電腦設備的下落。

在18項罪名起訴中,還包括信用卡欺詐、非法交易贓物和偷竊價值超過5000美元財物的偷竊重罪。這些罪案中有很多都非常嚴重,可能會招致嚴重的刑罰。Rockstar方面並未針對此案發表任何公開聲明。




Tags: G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