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Netflix 改編真人劇集被提早爆料 任天堂將全盤計劃中止了

2021-02-03 11469
icon
外媒 Eurogamer 近日報導,任天堂原本有一個在 Netflix 開拍的《薩爾達傳說》真人版劇集計劃,但卻因為被提早爆料而被任天堂取消了。

報導指當時秘密為《星際火狐》製作黏土動畫的喜劇演員 亞當·康諾佛 近日在一個節目上透露,2015 年時任天堂原本有一個在 Netflix 開拍的《薩爾達傳說》真人版劇集計劃,但被内部人員把計劃情報流出,並在華爾街日報上大肆報導,任天堂一怒之下把該計劃中止。

康諾佛提到自己有關的《星際火狐》動畫某天突然被中止,他向上司詢問中止原因時被告知因為有 Netflix 的相關人士把《薩爾達傳說》劇集消息爆了出去令任天堂嚇壞了,連帶《星際火狐》的計劃也告吹了。

2015 年時華爾街日報對 Netflix 的《薩爾達傳說》劇集有準確的消息,該項目被形容為「面向家庭觀眾的權力遊戲」。消息被爆出後,當年任天堂已故總裁岩田聰在一次採訪中被問及洩密事件,他回應這篇報導的內容不是事實。(可能當時計劃已被取消)

相關報導:https://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21-02-02-nintendo-reportedly-canned-live-action-zelda-series-after-netflix-leaked-plans

華爾街日報當年報導:http://www.wsj.com/articles/BL-SEB-8655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