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ke Two表示將保持5年內將發售93款遊戲目標

2021-02-09 3173
Tags:
icon
去年5月時,Rockstar母企Take Two就表示他們將在未來5年內發售93款遊戲,而在這個表態將近一年後,Take Two再次強調他們在未來5年內將發售93款遊戲。

消息來自於Take Two今天的財報電話會議,在裡面Take Two給出了非常確切的數字,儘管他們不知道自從首次給出這個數字已經過去了快一年的時間,也沒有概述去年發布的遊戲是否符合93款遊戲的計劃名單。


當被一個投資者要求詳細說明去年發售的遊戲如何影響這個數據時,Take Two總裁Karl Slatoff表示「5年93款遊戲」是一個目標,已經在2020年開始,並不是2021年才重新開始的新目標。


這93款遊戲,其中:

63款屬於核心遊戲體驗

17款屬於中等核心

13款屬於休閒類游戲


按照IP來劃分:

47款是現有IP

剩下的46款是全新IP


按照登陸平台:

72款遊戲登陸PC/主機和流媒體服務,其中7個會登陸手機平台

23款遊戲僅登陸手機

67款屬於付費遊戲,26款屬於免費遊戲


並不是說Take-Two在去年沒有朝著93款的目標取得進展。2020年,它的子公司發布了多款遊戲,只是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是否會包含在93遊戲中。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