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感人童年《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年內 Switch 推出

icon
任天堂今天宣佈,改編自臼井儀人原作漫畫《蠟筆小新》的新作 Switch 遊戲《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不會完結的七天旅程~》(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オラと博士の夏休み』~おわらない七日間の旅~) 將於 2021 年夏季發售!

《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不會完結的七天旅程~》是一款以漫畫《蠟筆小新》為主題的暑假題材冒險遊戲,由《我的暑假》系列監督 綾部和 負責開發,描寫小新與爸爸在鄉間享受暑假的經歷故事。

故事講述小新一家在暑假來到了九州的鄉村小鎮,享受釣魚、捉昆蟲等童年樂趣、與鎮上的居民交流、休閒渡過暑假的每一天,途中遇到了有點奇怪的博士,更發生了一點不可思議的事!

遊戲官網:https://game.neoscorp.jp/shinch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