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AMD 顯示卡注意 《生化危機8》光線追蹤要用RX 6800XT

2021-03-06 5360
Tags: 生化危機8
icon
《生化危機8 (Resident Evil Village)》即將於5月7日發售,離我們還有兩個月多一點時間。本週早些時候,在AMD 6700XT顯卡公佈活動上,AMD宣布和Capcom合作,為PC版《生化危機8》加入光線追蹤功能和AMD Fidelity FX效果。


然而根據AMD的官網,《生化危機8》PC版需要一個RX 6800XT顯示卡才能流暢運行其光線追蹤功能。CPU方面要求AMD Ryzen 5 1600,要求倒是比較低。

目前尚不清楚《生化危機8》在發售時光線追蹤功能是否支持N卡。畢竟之前的《眾神隕落》就是一個A卡優化遊戲,PC版首發時光線追蹤功能不支持N卡,三個月之後才為N卡添加了支持。





Tags: 生化危機8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