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From Software與微軟合作 現正開發一款全新作

2021-03-06 7333
icon
外國網站 Windows Centra 的記者 Miles Dompier 近日報導表示,傳聞指 From Software 與微軟達成合作協議,正在開發一款全新作遊戲。

引述報導表示,From Software 與微軟正合作開發一款全新的 SF科幻 RPG 遊戲,但遊戲還處於早期開發階段,所以沒有太多消息與內容能夠透露,他推測遊戲將會由微軟方面發行,而且發現到微軟 Xbox 執行副總裁 菲爾·斯賓塞 的辦公室中也有《SEKIRO 隻狼》的手辦。

但 From Software 現在正為新作《Elden Ring》進行開發製作,就算今次的消息屬實,這款新作遊戲離正式開世也還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