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電子廠商疑被蘋果中止合作 損失117億

2021-03-17 10207
Tags:
icon
中國電子廠商歐菲光從去年開始傳出了要被大客戶蘋果踢出供應鏈的消息,此前官方一直否認,然而今天歐菲光發表聲明,確認某外資客戶終止採購。

歐菲光錶示,於近日收到境外特定客盧的通知,特定客戶計劃終止與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採購關係。後續公司將不再從特定客戶取得現有業務訂單。


公告中顯示,2019年經審計特定客戶相關業務營業收入為116.98億元,佔2019年經審計營業總收入的22.51%。


歐菲光錶示,其籌劃出售與特定客戶業務相關的子公司全部或部分資產的事項仍在進行中,因訂單終止帶來的影響,雙方正在評估中,仍存有較大不確定性。


陸媒表示雖然歐菲光沒有明確客戶名字,但是從應收佔比來看,這個客戶就是蘋果公司,這也意味著去年傳出的與蘋果合作被封殺的消息證實確認了。


受此消息影響,歐菲光的股價一年來暴跌,去年最高時候超過20元,現在只有10元左右,市值縮水300多億元,目前只有273億市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