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送火牛後果嚴重 蘋果被罰款1500萬

2021-03-21 26750
Tags:
icon
iPhone 12發布後,蘋果做出決定發售的所有手機、Apple Watch不再隨機標準充電器,目前只有iPad是個例外。儘管出於環保目的,但因為這件事,蘋果現在領到了罰款賬單。

據報導,位於聖保羅的巴西消費者保護委員會Procon-SP在本週五因為iPhone 12包裝盒內不附贈充電器,罰款蘋果10546442.48雷亞爾,約1500萬港元。


去年10月,Procon-SP就對蘋果的做法提出質疑,同年11月,Procon-SP得出結論,蘋果的做法沒有環保效益。對於此次罰款,Procon-SP指出,要求蘋果就附送充電器和不附送充電器的價格差異、去掉充電器削減的成本是否體現在售價上等做出回應,對方未予理睬。據悉,iPhone 12在當地的售價約合1200美元,去年iPhone 11起售價同樣如此。


當然,罰款不只是充電器,Procon-SP還認為蘋果存在廣告誤導(iPhone 11 Pro 入水不保)、iOS升級問題、不平等條款等。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