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拋棄Android 華為手機要換鴻蒙OS 2.0

2021-03-21 15561
Tags:
icon
很快就要進入4月份,按照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的公佈,屆時,華為旗艦手機可陸續升級鴻蒙OS。中國金V博主@菊廠影業Fans爆料稱,最新內部消息透露,鴻蒙系統4月升級計劃有所變動,原定首發的P50由於發布延期,改為直接預載。


首批機型敲定為Mate X2、Mate 40系列、P40系列。其它EMUI 11、MagicUI4.0版本機型會在年內升級完成(榮耀V40除外)、EMUI10.1 和MagicUI3.1系統的部分機型也會直接升級成鴻蒙2.0,只是聯發科天璣平台暫被排除在外。


華為消費者業務軟件部總裁、鴻蒙操作系統負責人王成錄曾表示,今年搭載鴻蒙設備的目標,保守估計是3億台。其中包括手機2億;Pad、手錶、智慧顯示器、智能喇叭等3000萬台以上,以及合作夥伴產品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