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光Sony為拖遲《魔物獵人:世界》登陸PC 竟然下如此重本

2021-04-21 27417
icon
《魔物獵人:世界 (Monster Hunter World)》雖然說只是主機限時獨家,但是PS4亞洲版(帶中文版)確實是Sony獨占了,而據《魔物獵人》研究者AsteriskAmpersand在推特上公佈的消息,Sony為《魔物獵人:世界》的限時獨家不登陸PC付出了大量資金。

《魔物獵人》研究者AsteriskAmpersand發推稱,上次的Capcom洩露文件顯示,Sony確實為了讓《魔物獵人:世界》延遲登陸PC給Capcom支付了資金,之後在大型資料片「冰原」上也是一樣,這也是《魔物獵人:世界》PC、PS4不支持跨平台遊戲、存檔的原因。


目前,任天堂在《魔物獵人:崛起》可能也做出了同樣的事情。《魔物獵人:崛起》現在是Switch限時獨家,但PC版本將於明年登陸PC。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