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將於年內全球推出

2021-05-06 7726
icon
在最近的財報會議上,動視暴雪確認免費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 (Diablo Immortal)》將在今年年內在全球各地發售。

雖然暴雪沒有公開具體的發售日或發售平台,但暴雪表示《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終於進入了第二個測試階段。


雖然最早於2018年公佈,但動視暴雪對於這款《暗黑》手遊衍生作卻是非常的安靜。除了去年12月舉行了技術A測後,暴雪官方發布的關於本作的最近一個消息就是它是動視暴雪推動移動體驗更廣泛戰略的一部分。


目前暴雪正在開發多個《暗黑》遊戲,除了《暗黑:永生不朽》,該公司還在開發《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和《暗黑4》。其中《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也會在年內推出,登陸PC和主機,而《暗黑4》將採用開放世界,暴雪的目標是將其打造成新世代ARPG的真正革命性產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