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的迪士尼玩偶益智消除遊戲《LINE: Disney Tsum Tsum》終於在港上架了!

2014-07-03 6859
Tags: 2014America
icon
 通訊軟體LINE正式對外宣布,旗下以迪士尼角色玩偶為主題的休閒益智遊戲《LINE: Disney Tsum Tsum》(的iOS/ Android的)英文版已正式在全球共40個地區推出。


 
本作是由Walt Disney Japan與NHN PlayArt 共同製作開發,先前僅於日本地區上架,目前在香港都可免費下載,程式內包含付費購買道具。

根據官方介紹,《LINE: Disney Tsum Tsum》是以迪士尼推出的角色玩偶「TSUM TSUM」系列為主題的益智型消除遊戲,登場角色包括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人氣角色,於 2014 年 1 月 29 日在日本搶先上架,至今累計下載量已超過 1400 萬次。

想跟這麼多隻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玩手機遊戲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喔!

iOS的下載連結!

Android的下載連結!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