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發售日曝光 新角色情報流出

2021-05-26 6706
icon
跟據日本可靠情報來源 ryokutya2089 的消息,Falcom 旗下《英雄傳說》系列最新作《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正式確定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在 PS4 平台發售。

情報帳戶 ryokutya2089 表示《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已確定於 9 月 30 日在 PS4 平台上發售,同時公開了新角色情報以及聲優人選。

梵:小野大輔

艾妮耶絲:伊藤美來

菲莉:小倉唯

亞隆:內田雄馬

莉潔特:石川由依

卡拖爾:田村睦心

另外,兩位新角色的情報亦已經曝光,包括:

  • 裘蒂斯蘭斯塔 (CV:日笠陽子) 22 歲,頂尖女演員,使用武器流星鞭,是一個麻煩製造者

  • 貝爾加特・席曼 (CV:不明) 69 歲,三大拳法之一崑崙流的達人,使用武器手甲與護腿,是梵的恩人

雲豹娛樂早前已預告《軌跡》系列新作情報「Falcom × CLE ASIA LIVE」直播節目將於 5 月 28 日舉行,相信届時將會發表《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中文版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