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死亡之屋:重製版》SWITCH性能不足 60FPS解像度很低

2021-05-31 14040
icon
《死亡之屋:重製版 (The house of the dead remake)》將於今年年內登陸Switch,本作在忠實還原原版遊戲體驗的基礎上,利用現代硬件對遊戲畫面和操作進行了全面升級!但...

據外媒NintendoLife報導,Switch版《死亡之屋:重製版》將保留斷肢效果,但就算是重制舊作60fps最高只可到用720p解像度,另外,《死亡之屋2》也將重製。

更多細節:

在Switch上目標是達到主機模式720p+60FPS,手提模式720p+30FPS的運行效果,遊戲還在4個平台上進行了測試,以後會登陸其他平台。

遊戲會增加計分模式,敵人更強,用來挑戰極限。

遊戲將支援JoyCon體驗操作。

目前沒有計劃推出試玩。

遊戲價格在15~20美元之間。

沒有跟原版開發人員進行聯繫,但即使是Switch平台,斷肢效果也不會修改,其他敏感地方也都將遵循原著。(可以設置改編血液顏色)

已經確認將重製《死亡之屋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