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者發現蘋果M1處理器 存在巨大漏洞無法修復

2021-05-31 9134
Tags:
icon
對於蘋果自研的M1處理器,現在有開發者發現,其有巨大的漏洞,嚴重到如果蘋果不修改設計就無法修復的地步。

據外媒體報導,開發人員Hector Martin發現,蘋果自研的M1處理器存在一個安全性漏洞,該漏洞允許任何兩個在操作系統下運行的應用程式秘密交換數據,而無需使用記憶體、插槽、文件或任何其他正常的操作系統功能,這違反了操作系統的安全原則。


Martin將這一漏洞稱為M1RACLES。他表示,幸好該漏洞主要是無害的,因為它不能被用來感染Mac電腦,也不能被漏洞或惡意軟件用來竊取或篡改存儲在電腦上的數據。

馬丁還表示,該漏洞完全被植入蘋果M1處理器,如果不對處理器進行重新設計,就無法修復這一漏洞。


據悉,自2005年起,蘋果就與Intel合作開發Mac處理器。然而,在2020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公司公佈了自家製處理器的計劃,而接下來他們還會有M2,甚至更強的處理器推出。

*編按:這會不會是蘋果的設計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