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CEO為晶片供應再踩一腳 2023年前回到健康供應別想

2021-06-26 4144
Tags:
icon
6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今年上半年,汽車、消費電子等多個領域被晶片短缺所困,尤其是汽車領域,波及到了通用、福特、豐田、現代等眾多廠商,因為晶片短缺,他們旗下的工廠或不同程度的停產,或削減產量,福特汽車和現代汽車旗下的部分工廠,更是因為晶片短缺而兩度停產。

chips

而業內人士和研究機構普遍預計,當前全球多領域的晶片短缺,還將持續一段時間,晶片巨頭Intel 的新任CEO Pat Gelsinger,更是多次表示當前的全球性晶片短缺還將持續一段時間,需要數年才能解決。


據Pat 表示對於多個領域的晶片短缺,他認為在好轉之前會更嚴重。當前多領域的晶片短缺,主要是需求快速增加,導致供應跟不上需求,供需失衡,他不認為晶片行業的供需能在2023年前回到健康狀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