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人之力花費 5 年時間開發 奇幻世界冒險遊戲《Omno》推出

2021-07-30 25327
icon
由開發者 Jonas Manke 花費 5 年時間獨力開發的冒險遊戲《Omno》,近日已經在 PC Steam、Epic Game Store 以及外國的 PS4 / Xbox One 平台推出,並對應 Xbox Game Pass。


《Omno》是一款單人探索冒險遊戲,你將扮演小小探險家在這個充滿奇幻生物的世界中冒險,探索這個遠古奇妙世界的奧秘,穿越森林、沙漠與凍土邂逅各種奇異生物,發現古代失落文明的遺址解開各種謎題。



遊戲由一位開發者 Jonas Manke 獨力製作,他是 3 位小孩的父親,在 5 年前曾是一名遊戲/電影動畫師,他利用業餘時間開發,花了 5 年終於完成《Omno》這款遊戲。



Steam 連結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