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下重藥《王者榮耀》未滿12周歲禁充值

2021-08-04 7193
Tags: 王者榮耀
icon
昨日,騰訊官方表示,為進一步加大保護力度,騰訊將從《王者榮耀》試點,逐步面向全線遊戲推出「雙減、雙打、三提倡」的七條新舉措。

今日,《王者榮耀》發布健康系統升級公告稱,升級後的規則如下:


遊戲時長限制

未成年用戶每日22時至次日8時禁玩,國家法定節假日每日限玩2小時,其他時間每日限玩1小時。


遊戲消費限制

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

12周歲(含)以上未滿16周歲的用戶,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

16周歲(含)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遊客模式限制

在iOS遊客體驗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設備15天內累計遊戲時長不超過1小時,且無法進行充值。

官方表示,健康系統規則每日時長刷新為0點,通過健康系統強制的時段、時長、和消費管理,


有消息指在剛剛結束的第19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上,有關主管部門對全行業主動開展未成年保護工作、履行社會責任提出了更多希望與要求。




Tags: 王者榮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