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歲男子被Apple Watch救一命

2021-08-09 7300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今年7月12日,生活在長島、現年25歲的Brandon Schneider 在腹痛並誤診為腎結石後去了急診室。在就診期間,他在使用洗手間時,由於疼痛難忍最終失去知覺而暈倒在地上。

Brandon Schneider表示:「我在洗完手之後就覺得不對勁,我不記得摔倒在地,或許我撞到頭,隨後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了」。


當時Brandon Schneider佩戴的Apple Watch在識別出意外跌倒之後,就向緊急服務部門以及當時與他在一起的父親發出警報。他說:「我的Apple Watch檢測到嚴重跌落,在45秒內類似觸覺消息沒有響應之後就發出求救信號」。


在之後的救治中,CT掃描顯示顱骨骨折和多個越來越大的血腫。接受了腦部手術,四天后醒來。


Brandon Schneider是一名Peloton銷售專家和I級認證的跑步教練。在發生這件事情之後,他表示:「那些擁有Apple Watch的人,或許能夠設置他們的緊急聯繫人,我不知道這件事發生之前是什麼讓我採取這個措施,但它確實救了我怕,我也很想鼓勵其他人這樣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