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草原不可避《草坪修剪模擬器》Steam 登場 管理你的剪草業務

2021-08-12 5881
icon
模擬遊戲層出不窮,就連剪草都可以模擬!Skyhook Games 開發,Curve Digital 發行的《草坪修剪模擬器》(Lawn Mowing Simulator) 已經在 PC Steam 平台發售,遊戲支援繁體中文,立即開展你的剪草業務!

為了保持美觀整潔的環境,修剪草坪是一項重要的工作,在《草坪修剪模擬器》遊戲中,你可以一邊體驗英國美麗的田園風光,一邊駕駛知名生產商(如 Toro, SCAG 和 STIGA)真實授權的割草車進行割草工作,同時管理與發展你的割草業務!

遊戲環境背景設定在美麗的英國鄉村小鎮,還有繁忙的住宅街道、廣闊的城堡地面、古樸的小屋綠地,以及大型馬術場等不同的環境等著你去修剪。遊戲收錄了知名品牌 12  輛割草車,每輛割草車都有各自的挑戰、配件和升級功能等你解鎖。你亦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草坪護理公司,升級總部、雇用員工、購買廣告並在公司業務成長和拓展業務時平衡賬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80560/Lawn_Mowing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