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Overwatch 2》預計在2022年暑期前推出

2021-09-01 6357
Tags: Overwatch 2
icon
目前為止暴雪官方還沒有公佈任何關於《Overwatch 2》發布日期的消息,導致很多業內人士認為《Overwatch 2》不會在2022年推出,但近期的一份報告指出《Overwatch 2》將於2022年暑期之前發佈。


外媒Dexerto發佈了一份新報告,聲稱暴雪希望在2022年夏季之前發布《Overwatch 2》。 Dexerto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暴雪希望《Overwatch 2》的發布日期在2022年第二季度,即4月1日至6月30日之間。而2022年5月將會是《Overwatch》推出六週年,這似乎是一個發佈新遊戲的最佳時機。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說,《Overwatch 2》的開發團隊已經收到指示專注於遊戲中已有的內容並為發佈進行修色。目前為止《Overwatch 2》尚未公佈更多新消息,之前的實機演示中展示了新增PVE戰役模式,PVP中每個隊減少到5名英雄。



Tags: Overwatch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