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這款重頭大作將在PS5 Showcase上公佈

2021-09-03 4706
Tags:
icon
PlayStation宣布將於9月10日(下週五)凌晨4點舉辦PlayStation Showcase直播活動,時長約40分鐘。據稱,此次發布會會公開一些「重磅消息」。


Xbox時代的聯合創始人Shpeshal Nick過去曾準確洩露了一些關於PS相關的遊戲消息,就在不久他發推文暗示展會上會公開《God of War: Ragnarok》的消息。

除了《God of War: Ragnarok》外,Sony將在2022年推出的《地平線:西部禁域》以及《GT7》,也可能會在展會上發佈更多情報。Sony曾表示有25款以上面向PS5的第一方遊戲正在開發,其中一半以上為新IP。據稱,《最後的生還者》多人模式也在開發當中,第一部的重製版也在開發,或許在Showcase上都可以見到。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