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道館門前石像進駐你餐桌 即日起萬代網站開訂

2021-09-13 8479
Tags: Pokemon週邊
icon
萬代今天宣佈,由旗下「萬代名工」品牌出品的《Pokemon》道館門前石像調味料陶器,由即日起於網上商店「Premium Bandai」開訂!

大家還記得《Pokemon》遊戲中,道館門前的那對標誌性的石像嗎?你可以收集它們成為你食桌上的好伙伴了!萬代宣佈《Pokemon》道館石像將變成陶瓷製調味料瓶,即日起開始在「Premium Bandai」接受預訂。

道館石像以陶瓷製作,全高約 100 mm,重現出遊戲中的標誌性的石像外形,你可以自由鹽和胡椒等調味料,同時裝飾你的餐桌。

《Pokemon》道館石像調味料瓶售價 4,620 日圓連稅(約$330港幣),今天 9 月13 日起至 10 月 4 日期間接受預訂,預定 2022 年 2 日發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官方網站: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63308/?utm_source=tw&utm_medium=tw



Tags: Pokemon週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