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4 玩眼晴解鎖!?

2014-07-13 3981
Tags: note 4
icon
雖說Galalxy S5也提供了指紋識別功能,但在實際使用感受、使用範圍上都與蘋果有著不小的差距,加上蘋果在Touch ID上的壟斷,這使得三星不得不尋找新的解決方案。

 

之前一直有消息稱,三星打算為旗下終端配備更高級的虹膜掃描識別技術,現在來看似乎真是這樣。三星自家的SamsungExynos官方帳號,再起Twitter上發佈了一段新的消息,那就是三星要用新的功能來提高大家手機的安全性。

 

此外,配圖中的手機出現了人眼,並且標注了「Unlock the future(解鎖未來)」字樣,如果不出意外,Note 4應該會率先搭載視網膜掃描識別功能。相比指紋來說,視網膜掃描識別更加先進,其能讀取人眼上的虹膜資料,一個虹膜大約有266個單位的讀取點,這無疑能大大增強安全行性。



Tags: note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