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宣佈停止地圖位置遊戲服務《勇者鬥惡龍 Walk》受影響將停止功能

icon
SE 今天宣佈,因 Google 方面宣佈停止遊戲地圖位置 Google Maps Platform 服務,因此手機遊戲《勇者鬥惡龍 Walk》(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ウォーク) 今後可能會停止相關功能,現正尋求替代方式。

Google 宣佈因使用率有限,旗下的 Google Maps Platform 遊戲服務將會在 10 月 18 日起停止新用戶註冊,並會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完全停止服務。而 SE 的《勇者鬥惡龍 Walk》就正正採用這個系統開發。

《勇者鬥惡龍 Walk》官方發表公告表示因 Google 方式停止 Google Maps Platform 遊戲服務功能,而遊戲採用了相關的系統進行開發,今後會尋求替代方式以切換相關機能,遊戲將不會停止營運。

而另一款受關注的地圖位置情報遊戲《Pokemon GO》已經轉用了 Google 另一款地圖系統 OpenStreetMap,而官方亦沒有作出相關的公告,相信沒有受到今次 Google Maps Platform 遊戲服務停運的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