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 PROJEKT 收購荒野求生遊戲《Flame in the Flood》開發商

icon
CD PROJEKT 今天宣佈,正式收購美國開發商 The Molasses Flood,The Molasses Flood 由《生化奇兵》、《Halo》和《Guitar Hero & Rock Band》等系列遊戲開發者於 2014 年創立,曾製作過《The Flame in the Flood》與《Drake Hollow》等遊戲。

CD PROJEKT 總裁兼聯合首席執行官 Adam Kiciński 表示「Molasses Flood 與我們一樣對遊戲開發充滿熱情,他們經驗豐富,注重質量,並且擁有出色的技術洞察力。我相信他們將為集團帶來很多才能和決心。」

The Molasses Flood 工作室負責人 Forrest Dowling 說「我們的目標就是創造能夠觸動和激勵人們的遊戲,當 CD PROJEKT 向我們詢問合作的可能性時,我們看到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通過與我們喜愛的公司合作,在我們喜愛的世界中創造遊戲來接觸更廣泛的受眾。在 CD PROJEKT 及其才華橫溢的團隊的支持下,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我們的使命。」

Molasses Flood 將與 CD PROJEKT RED 密切合作,但將保留他們目前的身份,不會與現有團隊合併。該工作室將致力於自己的雄心勃勃的項目,該項目基於 CD PROJEKT 的 IP 之一。有關該項目的詳細信息將在未來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