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草帽海賊團新型態能力!

2014-07-16 12918
Tags: ONE PIECE
icon
官方在昨天實裝了全新型態的草帽海賊團成員,一共有五位,不過入手方法只能過通過稀有轉蛋中獲得,現在來看看他們到底是不是值得花錢入手吧!

 

我們就先由主角路飛說起吧,以下用的圖片及講解方法將使用他們的最高星數,例如路飛就說5星,山治就說4星。

 

1.路飛

主動技:敵方全體受到自身攻擊力 x 15倍的力屬性傷害

隊長技:連續Perfect3次後的角色攻擊力增加3.5倍

評價:主動技還是要25回合,不過3擋的路飛主動技絕對比原來的好,原來就只有2倍攻擊力嘛,但發揮隊長就要一定的節奏感了,當然成功發揮出來就會很強。


2.卓洛

主動技:敵方一名角色受到攻擊力 x 25倍的技屬性傷害

隊長技:滿體力時,受到的損傷大幅減少

評價:隊長技,聰明的人就知道是《P&D》的綠奧丁,而自身體力也非常高,不過換來的是低回復力,配合比比就可以撐過不少關卡,題外話遊戲開發者到底是否偏愛卓洛呢?感覺每次亮點都是在卓洛上。


3.娜美

 

主動技:心珠子變知珠子

隊長技:知屬性角色攻擊力增加2.5倍

評價:與艾斯和紅髮的隊長一樣,都是把攻擊力推上2.5倍,主動技又非常實用,畢竟知屬性隊員遇上心屬珠,攻擊力會馬上變弱,而這主動技剛好可以補上輸出,又不怕換走珍貴的肉了。


4.山治

主動技:敵方一名角色受到攻擊力 x 20倍的速屬性傷害

隊長技:連續Perfect2次後的角色攻擊力增加2.5倍

評價:跟3擋路飛一樣,可以組混色隊,可惜是4星,不然能力可以再上一層,但也算是一位不錯的非平民角色了。


5.烏索普

主動技:1回合內,心屬性攻擊力增加2倍

隊長技:心屬性角色攻擊力增加1.5倍

評價:繼羅賓後又一位補助爆發的角色,但說真的只有隊員命,隊長技能被4星的紅髮完整地取代了,但主動技在心屬隊中真的很有用,特別剛好對上限時關卡,可作速攻之用呢!


順帶一提,7月20日就會開放鷹眼降臨的關卡,其隊長技現在跟大家重溫一下,就是回合結束後再補刀。(自身攻擊力 x 3倍)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