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極限狂暴單手MMO《創世戰魂》11月17日正式開服

2021-11-17 6851
icon
無極限狂暴單手MMO《創世戰魂》於今(17日)正式開服!歡慶《創世戰魂》正式上線,官方推出感恩回饋活動,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全品項道具300抽,80萬創世者們想要的資源這裡都有。此外,粉絲團也同步加碼推出抽獎活動,週週抽GIA認證真鑽,簡單幾步驟,輕鬆拿真鑽。


【歡慶開服!限時登入遊戲送全品項道具300抽】

登入遊戲進行體驗,滿30等即可開啟「免費100抽」活動系統,活動持續三天時間,透過累計當日上線遊玩時間,解鎖抽獎次數,每日最多獲得100抽,活動期間每位創世者最多可獲得300抽!獎品包含華麗守衛時裝、紫色魂裝寶箱、全屬性三級寶石、女神強化道具、以及超稀有橙色魂卡碎片……等,這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抽不到的全品項遊戲道具。

 

【史上最硬!臉書粉絲團週週抽GIA認證真鑽】

不只遊戲內鑽石領到爽,現實也有真鑽週週送,遊戲內外都有鑽才夠誠意!臉書粉絲團於今日同步舉辦為期三週的真鑽抽獎活動,每週抽出GIA認證鑽石*1(國際認證鑽石分級),創世者依照活動辦法,於活動貼文下方截圖指定遊戲畫面並留下遊戲ID,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創世戰魂》已於Google play、App Store雙平台開放下載,已完成預約的創世者,前往遊戲內信箱即可領取包含超稀有橙色魂卡的80萬預約達成獎勵,若擁有獎勵碼,可在20等後進入「福利」系統,於「虛寶卡」頁面輸入正確序號立即兌獎!下載《創世戰魂》,體驗被真鑽、時裝、神器、以及海量道具包圍的激爽快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