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展主辦方ESA也插動視暴雪一腳

2021-11-25 5086
Tags:
icon
自從《華爾街日報》報導了動視暴雪CEO Bobby Kotick在公司中對性騷擾行為的包庇後,一些遊戲界的大佬紛紛譴責和批評了這家遊戲出版巨頭。北美最大的遊戲展E3主辦方ESA現在也加入了該行列,儘管其措辭相對溫和一些。


當被媒體Axios詢問如何評論動視暴雪,以及該組織為回應報導而會採取的行動時,ESA做了以下聲明:

「工作場所中任何形式的騷擾、辱罵或虐待都是不可接受的,是絕不能容忍的。當指控出現時,受影響的人需要聽到被害者的聲音。任何指控都需要得到承認和徹底的調查,並需要有意義的後續解決。」


「我們行業的要求是讓工作場所中的每個人,以及我們社區中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重視和尊重。作為一個行業協會,ESA召集其成員公司開展對話並製定行動,以確保實現這些信念。」


ESA即娛樂軟件協會,是美國遊戲行業的貿易協會。其成員包括業內最大的一些遊戲發行商,包括任天堂、Capcom、EA、Konami、微軟、Sony和動視暴雪等。 ESA還負責組織舉辦一年一度的E3遊戲展會。

不知ESA對Sony性別歧視案有什麼看法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