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冨樫義博又賺一份收入 《全職獵人》聯動大阪環球影城新項目策劃中

2021-11-29 8549
Tags: 全職獵人
icon
冨樫義博的奇幻系代表作《全職獵人 (Hunter x Hunter)》天知道何時能夠繼續連載,不過,作者並不怕沒錢過生活,因為最新的動感項目即將問世!環球影城官方宣佈《全職獵手》首次聯動大阪環球城影城影,全新娛樂項目策劃中,2022年3月4日登場。

《全職獵人》是冨樫義博的經典代表作,經歷了數次停載,距離上次2018年末的停載已經整整3年了,作品中的宏大故事架構、個性角色以及特技設定都是粉絲持之以恆關注本作的原動力。


《全職獵人》首次聯動大阪環球影城來自環球影城官方的大型主題活動《環球影城•酷炫日本2022》第二部,新娛樂項目現正積極策劃中,官方表示參加活動的遊客與粉絲們將能夠體驗到原作主角們的超強能力特技,很值得期待。





Tags: 全職獵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