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入門手機大翻身

2021-12-15 8939
Tags:
icon
Android Go是一款專為入門手機設計的Android系統,Google對當前的Android系統進行簡化,使其在RAM少的手機上可流暢運行。簡而言之,主打低階手機市場!Google blog今天發佈,全新的Android 12 Go版本將於2022年開始推送。那它究竟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啟動速度將提升

Android 12(Go 版本)設備上的應用程序啟動速度將提高 30%,動畫效果更流暢,這意味著它們將立即打開,不再在空白屏幕上等待。

電池續航和存儲空間

Android 12(Go 版本)將通過休眠長時間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來自動節省電池續航和存儲空間,這對於存儲容量有限的設備特別有幫助。

App運用

Android 12(Go 版本)還使理解你的內容更加容易。通過導航到最近的App屏幕,你會看到收聽新聞的選項,並將屏幕上的任何內容翻譯成你喜歡的語言。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