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英推免費大逃殺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大亂鬥》曝光

icon
消息透露 Bandai Namco 預定推出一款以人氣動漫《我的英雄學院》為主題的免費大逃殺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大亂鬥》(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ウルトラランブル),將登陸 PS4 / Switch / Xbox one / PC Steam 平台。

我英推免費大逃殺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大亂鬥》曝光

跟據雜誌情報,一款全新免費大逃殺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大亂鬥》率先曝光,並公開了部分的遊戲畫面截圖,本作以人氣動漫《我的英雄學院》改編,其本免費遊玩,預定登陸 PS4 / Switch / Xbox one / PC Steam 主機平台推出。

我英推免費大逃殺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大亂鬥》曝光

本作預定在日本地區率先舉行封測,更多遊戲詳情有待官方正式發表。日本遊戲情報帳戶 @Renka_schedule 已分享了遊戲官網的預定網址位置,不過官網未正式開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