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網漫改編ARPG 《我獨自升級》將登陸PC及手機

2022-01-29 34981
icon
Netmarble宣布他們正在開發一款基於韓國網絡小說/漫畫《《我獨自升級》(Solo Leveling)的動作RPG遊戲。為了慶祝這一消息,團隊發布了一段遊戲預告片。

不過目前Netmarble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官方沒有給出任何發行日期窗,我們只知道這款遊戲將在PC和移動設備上推出。


《我獨自升級》是由Chugong所創作的韓國網絡小說。自2016年7月25日起在Kakao的數位漫畫與小說平台KakaoPage上連載,並於2016年11月4日起由D&C Media旗下Papyrus書係出版。由該小說所改編的網絡漫畫自2018年3月4日起在KakaoPage上連載,由Redice Studio的總裁Jang Sung-rak(又名Dubu)所創作繪製。

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

我獨自升級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