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出手了以36億美元收購《命運》開發商Bungie

2022-02-01 6156
Tags: 命運
icon
之前微軟宣布以68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動視暴雪,在業界引發諸多關注。現在到Sony了,宣布以3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Destiny》開發商Bungie。交易完成後,Bungie將成為SIE的子公司。Sony官方表示,Bungie仍是一個「多平台工作室」,可以自由選擇旗下作品登陸什麼平台。

Sony出手了以36億美元收購《命運》開發商Bungie

SI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Ryan表示:「自從《Destiny》系列推出以來,我們就與Bungie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很高興他們能正式加入PlayStation大家庭。」「“這是我們將PlayStation影響力擴大到更廣泛受眾的戰略中的重要一步。我們了解Bungie社區對工作室的重要性,並期待在他們保持獨立並繼續發展時為他們提供支持。」


Bungi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Pete Parsons說:「我們找到了能完全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SIE,我們希望以此加速創造跨越幾代人的娛樂體驗。Bungie和SIE都相信,遊戲世界只是我們的開始。在SIE的支持下,我們將推動Bungie成為一家致力於實現我們創意願景的全球多媒體娛樂公司。」


Bungie總部位於華盛頓州貝爾維尤,有900多名員工,既是《Destiny》系列開發商,也是微軟《Halo》系列的開創者。目前工作室致力於維護《Destiny 2》,擴大《Destiny》系列,並致力於開發新IP。

Sony出手了以36億美元收購《命運》開發商Bungie



Tags: 命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