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 總裁下達命令 應更活用 HD-2D 技術

2022-02-20 24152
Tags: SEHD-2D
icon
自《歧路旅人》系列開始,SE 旗下不少作品都採用到「HD-2D」技術,最近在「SQEX 淺野開發組電台」上,浅野智也就提到 SE 總裁下命令,希望更廣泛活用 HD-2D 技術。

SE HD-2D

浅野智也表示:「社長已下達命令希望能夠更活用 HD-2D,包括將過去的作品重製在內的各種考慮,並列出哪種作品可以使用這種技術,盡可能公平地考慮哪個系列的作品,以及把用 HD-2D 的好處的各種方案向社長提出。雖然不是一場比拼,但觀看過去 SE 在 SFC 推出的作品,有一些適合,也有一些幾乎不可能的,例如麻雀等作品。現在看到最適合的作品是《狂飆騎士》,第二就是《雷莎出擊》。」

自 2018 年的《歧路旅人》獲得極大成功後,最近 SE 旗下多款作品都開始使用「HD-2D」技術,包括 3 月 4 日發售的《三角戰略》,去年發表的《勇者鬥惡龍III》HD-2D 版,以及今年 7 月 22 日發售的《狂飆騎士》重製版,相信今後 SE 也會繼續將「HD-2D」技術用到不同的作品上。



Tags: SEHD-2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