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 6 年終於有新作《街霸 6》製作決定 設計映像首度公開

2022-02-21 5872
icon
Capcom 早前預告的一個神秘倒數網站,今天 2 月 21 日正式發表,格鬥遊戲「街霸」系列最新作《街霸 6》(Street Fighter 6)製作消息正式公佈。

Capcom 先前公開的神秘倒數網站預告發佈一款新作,不過不是大家期待的《生化危機 4 重製版》,而是《街霸》系列最新作《街霸 6》,並同步公開了設計影片,本作的最新消息預定會在 2022 年夏季再作公佈。

《街霸》系列前作是《街霸 V》已經是 2016 年的作品,並在 2020 年發表最後一季角色,闊別多年的今天終於發表新作!

官方網站:https://www.streetfighter.com/6/en-u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