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漫畫出版商集英社進軍遊戲業界 自家遊戲公司「集英社 GAMES」開啟

2022-03-31 6705
icon
發行《週刊少年Jump》、《Jump Square》以及《V Jump》等日本知名漫畫出版商集英社今天宣佈,旗下全新遊戲公司「集英社 GAMES」(集英社ゲームズ) 已正式開設。

「集英社 GAMES」是跨越出版與遊戲業界的全新公司,透過在出版業界擁有發現新才能的力量,以及遊戲業界所擁有的作品開發能力,集合兩種力量挑戰創造出未發現的全新遊戲,並向世界擴展。

集英社 GAMES 預定在 2022 年內推出《ONI》、《浮世/Ukiyo》、《The Tower -To the Bottom-》、《Captain Velvet Meteor: The Jump+ Dimensions》等數款遊戲。

另外,2 個大型開發計劃亦已經進行中,一款是手機運用型遊戲,由《週刊少年Jump》的有名作家設計角色的全新原創作品,預定在日本與亞洲地區推出。另一款就是由日本國內大型公司創造的線上對戰遊戲,發售日與平台未定。

官方網站:https://shueisha-game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