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周年版手機平台上架推出 支援繁中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宣佈,《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Anniversary Edition》iOS / Android 手機版今天已經上架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槍彈辯駁 10 週年紀念發行「第3彈」作品《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 Anniversary Edition》手機版現已上架推出,以「Psycho cool」為主題風格,在更高水準的演出手法與多樣化的嶄新遊戲系統之下,突破班級審判存活下來吧!


■ 遊戲概要

"「超高中級的鋼琴家」赤松楓在陌生的教室中醒了過來……
在那裡,她遇見了其他陷入相同處境的「超高中級」的學生!
此時黑白熊校長卻對他們宣布,將展開由超高中級的學生們進行的自相殘殺校園生活。
謊言、虛張聲勢、互相欺瞞,動員所有的話語!找出兇手與真相!
而等待著赤松等人的未來,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抑或是……"


■ 遊戲特色

・2.5D動態圖像
"在 3D 空間內置入角色和物件的2D插圖,創造出雖是平面但卻富有立體感的獨特空間。
藉由獨特的動作技法和運鏡,讓2.5D動態圖像的嶄新表現方法得以實現。
將本作獨樹一格的世界觀襯托地更帥氣洗鍊。"

・高速推理動作遊戲
"用搜查中蒐集而來的證言及證據推理出事件的全貌,
在超高速展開的班級審判中,運用各種技巧駁倒對手的矛盾發言。
豪華聲優陣容全語音演繹本作推理動作中最核心的班級審判。"

・嶄新的班級審判系統
本作中可以透過刻意說謊,去駁倒沒有破綻的發言。
看穿謊言、活用謊言、探究事件真相吧!
除此之外,本作還追加了嶄新的遊戲系統,諸如班級審判中兩派意見相左時展開的「討論爭辯」等等,大幅強化了班級審判。
動員所有的話語,駁倒對方吧!


■追加要素
‧角色畫廊
可在畫廊中觀看喜歡的角色的表情及台詞。
如果有特別想再次回顧的場景、台詞,可以在此畫廊中實現!

‧終極畫廊
包含了過去發售的商品插圖、 超高中級設定資料集中所刊載的設定圖等的超豪華畫廊。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559869450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spike_chunsoft.DRV3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