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款Switch曝光將支援NVIDIA光線追蹤

2022-04-14 21264
Tags:
icon
上月底,任天堂確認《薩爾達:曠野之息2》的發售日延期至2023年春,同時放出一段預告片。有分析師在看完影片表示,預告可能是在下一代Switch上運行,因為目前的Switch根本無法達到預告畫面的水準。

此前消息透露,下一代Switch將會搭載NVIDIA為其新定制的GPU晶片(代號為T239)。據悉,這款晶片採用的是安培架構GPU,同時支持光追以及最新的DLSS 2.2。


而在具體的規格上,這款晶片擁有2048顆流處理器,同時CPU採用了12核的A78AE核心,相比較目前Switch採用的Tegra-X1處理器在性能上有極大升級。


此外,據VGChartz統計,任天堂Switch總銷量已達1.03億台,超越PlayStation(PS1),成為史上第五暢銷主機。若新款Switch推出,銷量將會迎來更大的增長。

新款Switch曝光將支援NVIDIA光線追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