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曝SONY或將收購《艾爾登法環》From Software公司

2022-04-19 22549
icon
此前有傳言稱SONY在收購方面又有大動作,爆料人Jeff Grubb表示,SONY正在收購的工作室規模要比小島工作室更大。今日(4月19日)據外媒dualshockers報導,Kantan Games首席執行官兼分析師Dr. Serkan Toto表示,SONY可能正在準備收購From Software。

網曝SONY或將收購《艾爾登法環》From Software公司

Dr. Serkan Toto發布一份新報告稱,有傳言稱From Software將成為SONY的併購(合併和收購)候選對象。之後他簡要介紹了From Software的歷史,可追溯到1986年,當時其是一個B2B軟件開發商,曾開發了管理豬飼料的農業應用軟件。到了上世紀90年代,賣商業應用軟件越來越難,From Software才決定做遊戲。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SONY將收購From Software的消息了,因為該消息已經傳了好幾個星期。事實上,有一些人在社交媒體上宣稱SONY收購From Software的工作已完成,但那隻是愚人節玩笑。現在則不同了,消息來源更加可靠,SONY或收購From Software的傳言更可信了。


《艾爾登法環》仍在全球熱賣,而From Software對收購持開放態度也是令人驚訝的。無論如何,SONY已經暗示將進行新的收購,我們很快就能聽到更多關於收購的消息。

網曝SONY或將收購《艾爾登法環》From Software公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