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可以第一身玩宇宙狼人《Among Us VR》本年末發售

2022-04-21 3290
icon
Innersloth 於今天「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2022」上宣佈知名宇宙狼人遊戲《Among Us》的第一身 VR 版《Among Us VR》,將會在 2022 年末正式在 Meta Quest 平台發售!

《Among Us VR》於去年 12 月的「The Game Awards 2021」活動上首度發表,以第一身的 VR 視點去體驗臨場感更高的狼人玩法,片中也展示了內奸可以在通風口中看到外面的情況,以及船員的行動。

《Among Us VR》採用第一身視點不但令遊戲臨場感更高,而且第一身視點將會對遊戲一直以來的生態與體驗有著重大的改變,享受新鮮的宇宙狼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