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ethesda前員工洩露商業機密

2022-04-28 3767
Tags:
icon
《Starfield》於2018年公佈,經過多年開發,確定將於今年11月11日發售,登陸PC和Xbox平台。隨著發售日期的臨近,關於該作的消息越來越多。近日Bethesda前員工也洩露了一些關於《Starfield》的細節,也可說是公司機密吧?

Bethesda前員工洩露商業機密

Bethesda前員工Hevy008在Resetera論壇透露,Bethesda的工作環境非常棒,Todd Howard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人。他接著說,從今年開始,每週四都會有《Starfield》的遊戲測試。遊戲裡的射擊感不錯,但飛行機制就不太好,可能是因為引擎原因,不過其他部分還是挺不錯的。《Starfield》的圖形和光影表現有了很大改進,畫面感覺非常棒。雖然與《地平線:西域禁地》相比可能要差點,但整體看還是蠻好的。


有些網友擔心《Starfield》延期,Hevy008表示開發團隊會努力的,因為這是一個「性感的日期」。如果有必要,他們會刪減一些內容。《Starfield》本身內容豐富,所以減少一些也沒事。他們現在的主要目標是修復錯誤和“尋找樂趣”,所有這些都是有跡可循的,尤其是Bethesda多次強調,他們對《Starfield》充滿信心!


當然,Hevy008透露的情報中可能有一些不太準確,所以大家看一下就好了。還是等官方公佈新情報。

Bethesda前員工洩露商業機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