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敘事恐怖遊戲《獵逃驚魂》透露有超過 180 個結局

2022-05-01 15842
icon
《黑相集》系列開發商 Supermassive Games 製作,預定 6 月 10 日發售的全新敘事恐怖遊戲《獵逃驚魂》(The Quarry),近日透露遊戲有超過 180 個結局。

外媒 IGN 近日訪問了導演威爾·拜爾斯 (Will Byles),講述遊戲具有 186 個獨特結局以及製作的一些細節,你在遊戲過程中做出的選擇將影響遊戲分支路徑中的所有內容,包括死亡的角色人數。遊戲的劇本內容量超過 1000 頁。

《獵逃驚魂》是《直到黎明》的精神續作,講述以一眾年青人在採石場享受夏令營的最後一夜為背景,但事情的發展很快就出現變化,而且急轉直下。在雙手沾滿鮮血的當地人和邪惡的怪物追殺之下,這群年輕人將面對充滿未知變數的恐怖夜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7712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