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死GAME《黑暗靈魂》改編小說 10 月登場 日美同步發售

2022-06-17 5749
icon
日本 KADOKAWA 今天宣佈,改編自 FromSoftware 旗下遊戲《黑暗靈魂》的小說「DARK SOULS :Masque of Vindication」,預定 2022 年 10 月 25 日在日本和北美同步發售。

《黑暗靈魂》小說由《星球大戰》系列的知名美國作家 邁克爾·奧斯丁·斯坦克保 編寫,將這款全球累計發售 3100 萬的人氣遊戲系列的世界觀重現,講述一個於殘酷的黑暗世界中冒險的故事。全書 328 頁,預定日美同步發售,售價未定。

故事講述一個本該死去的人在地下墓地的黑暗中醒來,逐漸恢復了理智。這個人已經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包括他的名字。從周圍的環境來看,埋葬的人預計他會復活,並試圖將他監禁起來,但似乎因為一些盜墓者意外打破了封印。

盜墓者的屍體起來向男子襲擊,男子記起自己是一位魔術師,由用手掌發出的魔光擊敗了盜墓者,然後盜墓者們生者的記憶湧入男子的腦海。

墓地外面是一個廣闊的砂漠,男子從晚上的星空得知自己已經死亡了很久,他決定以墓地牆壁上刻著的文字「菲拉洛斯」作為自己的名字,一個從睡夢中醒來的男人,帶著一把被盜墓者留下的匕首,被命運引導,開始了一場史詩般的冒險。

官方公告:https://dragon-novels.jp/news/entry-10509.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