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因PS5缺陷遭到集體訴訟

2022-07-18 40249
Tags:
icon
最近,在美國伊利諾伊州,一些PS5的持有者起訴了Sony,他們稱Sony故意隱藏了PS5主機系統中的缺陷。

PS5

在一份集體訴訟文件中,原告Christina Trejo指控Sony沒有披露一個可能導致主機系統在遊戲過程中關閉,從而導致存檔丟失的缺陷。該訴訟稱,Sony不僅意識到了這個問題,而且還故意銷售了數百萬台帶有相同問題的PS5。因此,原告的訴訟文件旨在讓Sony支付賠償金,作為對所謂不作為的懲罰。


如果訴訟是真實的,那就意味著大部分PS5用戶都要受此問題困擾,而Sony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解決這個問題。然而,關於這個問題的報導似乎很少,雖然PS5在發佈時遇到了穩定性問題,但許多問題都通過系統固件的更新得到了解決。一些特定的遊戲也會導致問題,但通常情況下,這些遊戲也會收到補丁。一個問題要在多次更新中持續存在可能極小,但也有可能是最近更新導致的問題。


雖然這場訴訟合理性值得懷疑,但如果Sony真的隱瞞了系統的問題,那麼將其告上法庭也是施壓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